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8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希子~[KOUXI]英文名:CHRISTIE居住地:大北京,大丰台职业:大学生【呵呵~~】海拔:1.63【可能比实际高了点】年龄:21【我还很年轻嘛~但是也在逐年的增長】血型:B型【很厉害吧?】喜欢的事情:没事拿这自己的手机照相,给人讲鬼故事,把自己吓一跳,呵呵~星座:装水用的小【水瓶】我的梦想:能够去美丽的普罗旺斯,还有泰国喜欢的音乐:hip-hop无敌大爱,悲伤的音乐,符合心境!喜欢的食物:火锅我的至爱,【绝版至爱哦!】喜欢的男孩:当然是疼我咯!关键不能背叛我喜欢的打扮:凑合就行,我邋遢惯了!逮找件衣服且穿呢~呵呵~喜欢品牌:NIKE,gucci,LV【都很贵,我也就是单纯的喜欢而已,买不起】喜欢的车:当然是我们家的【福特】哦~自我介绍:希子没什么太大的理想,就是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够好好哒~希子没什么爱好,就是有点自恋倾向,希子没什么本事,就是哎没事耍耍嘴皮子~呵呵~但是希子就是希子~希子是天不怕地我怕就怕不快乐~我就是自恋哒宝贝希子~~么么~

七夕

2009-08-27 10:18 阅读(?)评论(0)


最近一直待业在家,心情也不是很好。

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小的上网本,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昨天是七夕,跟老公约好了见面,结果又是没完没了的吵架。

实话说,我不爱吵架,真的。

不给,后来和老公把话说开了也就没那么多事情了。

希望我们俩好好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