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希子~[KOUXI]英文名:CHRISTIE居住地:大北京,大丰台职业:大学生【呵呵~~】海拔:1.63【可能比实际高了点】年龄:21【我还很年轻嘛~但是也在逐年的增長】血型:B型【很厉害吧?】喜欢的事情:没事拿这自己的手机照相,给人讲鬼故事,把自己吓一跳,呵呵~星座:装水用的小【水瓶】我的梦想:能够去美丽的普罗旺斯,还有泰国喜欢的音乐:hip-hop无敌大爱,悲伤的音乐,符合心境!喜欢的食物:火锅我的至爱,【绝版至爱哦!】喜欢的男孩:当然是疼我咯!关键不能背叛我喜欢的打扮:凑合就行,我邋遢惯了!逮找件衣服且穿呢~呵呵~喜欢品牌:NIKE,gucci,LV【都很贵,我也就是单纯的喜欢而已,买不起】喜欢的车:当然是我们家的【福特】哦~自我介绍:希子没什么太大的理想,就是希望自己的家人都能够好好哒~希子没什么爱好,就是有点自恋倾向,希子没什么本事,就是哎没事耍耍嘴皮子~呵呵~但是希子就是希子~希子是天不怕地我怕就怕不快乐~我就是自恋哒宝贝希子~~么么~

精准全天彩票计划网

2024-10-11 23:54 阅读(?)评论(0)
精准全天彩票计划网【XS9.ME】 但谁能想到贾家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是要说湘云命苦,还是贾家命苦。湘云在襁褓的时候,父母就先后去世,只能和两位叔叔生活。很多人都说湘云命苦,但在两位婶婶看来,却是湘云命太硬,才会招了灾祸,随着时间流逝,两位侯爷府邸到也没有什么大事,这些疑惑慢慢的也就被两位婶婶渐渐遗忘,但如今湘云才刚刚和贾家订婚,贾家就传出这样的丑闻,不能不让两位婶婶,把怀疑的目光又放到了之前的湘云身上。贾家出事的消息,湘云也是听说了,三姐姐怎么会失踪,湘云和探春的感情很好,心中不免为探春牵挂,但她一个姑娘又能做些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中默默为探春保佑希望探春不会出什么意外才好。“那是糖糖每天都要用的东西,没有那些怎么行!”安娜一脸你疯了的表情看着男人。苏冉博无辜的睁着水汪汪大眼睛,叉着两条萝卜腿儿面对某爹坐着,肥肥胳膊欲盖弥彰的挡着他的小肚皮。
  最后修改于 2024-10-11 23:54    阅读(?)评论(0)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